9702春天農場之旅(騎馬篇)


最後的這段時間~大家幾乎都是聚在這個小型的馬場~因為這邊試騎馬小孩一次只要$100元~不過是有人牽著的~而且馬是小隻的那種~不是很大的~我想可能是迷你馬吧!畫面中的這隻聽說才四個月大~喔~~~看起來就已經很大了ㄟ~

可恩也是勸了好久才敢上去~而且我想如果她不上去~妹妹就一定不敢上去了~




不過仔細看~上馬之後她的表情就沒有變過~我想她還是會很害怕吧~不過每次都這樣~下來了之後就會說,根本就沒什麼恐怖的~小孩子最會說這種馬後砲了~



媽媽很細心的在緩衝她的心情~可是她的表情超僵硬的~



就這樣維持了十幾分鐘的一號表情都不變...有這麼恐怖嗎?



不放鬆心情隨著馬上下擺動~坐起來可是很不舒服的呢...這羅蘭就很厲害了~因為家裡有一台騎馬機!



從馬的後面拍一張,這果然是迷你馬!因為聽說這隻兩歲!不過看起來跟那個四個月的差沒多少~



快要結束了~不過還是很緊張~



已經快回到終點囉~



看起來馬都要睡著了~ 這時候才看得出來比較開心~



接下來就是看可芯了~ 剛開始近距離讓她看馬還有點要哭要哭的樣子~ 可能是馬的臉太長了吧~


剛抱上馬的時候也是笑得很勉強~



不過可芯適應的比較快~走沒幾步就放的比較開了~還會隨著馬的節奏擺動身軀~



坐到後來就很自在了~眼神已經會看東看西了~



可是旁邊的媽媽不知道在笑什麼~



其實並沒有很大一圈啦~只是那個牽馬的人走的比較慢,而且中間會停下來讓父母拍照,所以一圈大約有十分鐘吧~



很快就結束了~兩個小朋友還吵著要再騎一次,之前還跟我說不要坐呢?變化真是大~



不過這也算是她們的第一次體驗啦~之後有機會再帶她們去別的地方騎馬吧~



這邊騎完馬後很快就離開了~ 還記得離開的時候大約三點半~不過我們到家的時間大約四點十分~我想車不多的狀況大約就是40分鐘的車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