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的新春除夕的一天


2008.2.6這天是除夕的早上,這些照片都是琳琳幫小朋友拍的,因為我為了今晚的守歲,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已經很晚才睡了,但是因為年紀大了,熬不到三點就睡著了,結果睡到快11點都還覺得不夠;這天早上跟一般假日的早上都一樣,小朋友盥洗完畢之後,各自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恩就直接跑去畫畫囉~


可芯則是去玩自己喜歡的玩具~ 不過這天早上天氣也不是很好,事實上,這整個過年都在下雨喔~


這是為了下午要出門的定裝照~



可恩與可芯身上的外套都是前幾天才新買的,反而老爸老媽都沒買啥新衣服呢~



姐妹穿新衣服的合照,這時候我想我還在睡覺吧~




就直接跳過吃團圓飯與發紅包的過程,每年過年的標準行程,拍全家福的照片;先是小朋友與爺爺照相


接下來是與爺爺、奶奶一起照相囉~



當然姑姑回台灣了,也一定要一起來合照一下啦,不過接下來要在台灣工作了,後面多的是機會一起照相~



我們自家人也是要一起合照的啦~



可以看出來可芯不喜歡照相,不過提醒她,不好好照回去就看不到相片囉,所以還是很無奈的一起照囉~



這是全家福的照片,因為有三台相機在搶拍,所以我的相機位置就比較左下角了,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拍出來都很漂亮啦~




今年的主題是懷舊,所以一大早我就跟大哥到景美那邊的掛行(有在賣古老玩具與童玩的橘子店-台語啦),我想台北大約就剩這家了,以前碧潭也是那邊還有,現在只剩景美了,店內都是各種玩具,因為批發的所以很便宜,比在地攤買還便宜喔,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買小時候有那種一盒一盒抽的童玩,最早以前是五毛抽一張,現在已經漲到兩元一張了,而且吃的內容也有改變,雖然有很多的色素與防腐劑啦,但是過年嗎~就沒關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