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原始紅樹林之旅


到這裡已經接近旅行的尾聲了~第五天的行程都是不下水的,所以完全是輕便裝,第一站來到的是原始紅樹林之旅,這邊的紅樹林跟淡水的有點像,不過淡水的是在岸邊觀察紅樹林生態,而這邊的則是像水渠道的方式,坐中型的柴油客運船,乾淨且很寬廣,是坐起來很舒服的船喔~

旁邊也有安全的護欄,導遊一上船就建議我們盡量往前坐,因為View比較好~



像我就是坐在船頭,不過船沒有很高啦~所以不能像鐵達尼號一樣~



這就是船頭的景觀,不過船速很慢,所以沒有乘風破浪的感覺~



來幾張紅樹林探險的照片~兩邊都是很濃密的樹林~



導遊說會看到鱷魚~不過我連名牌的鱷魚衣服都沒看到,只是看到很多小魚拉~



大約開了20分鐘左右(船家還有刻意在找鱷魚啦,所以才這麼久) ,就開到出海口了,我想鱷魚可能出海去捕魚的吧~



因為是紅樹林之旅,所以我們不會出海~ 開始掉頭~



這就是我們開出來的入口,要掉頭往回走了~



說真的~我到這個時候才真正會使用新買的數位相機,原來可以自己調整光圈與快門,唉~早點發現我就都可以拍出這樣美美的照片了~



也請對我幫我們拍出美美的照片~



傻瓜荷葉帽換我戴戴看~



照片中就是紅樹林的樹根,全部都到水裏面去了~



這裏的行程因為看不到鱷魚~所以只好隨便拍拍照囉~



琳琳跟導遊的照片~另一張是今天有出團的人員大合照~因為有些團員沒有參加來這裡的行程~



坐船前就是要走一段這樣原始樹林的路程~



其實感覺還不錯啦~不過要小心蚊子與小蟲喔~而樹林中間也會有這樣的小溪流,不過有用木頭搭出的小橋啦~



HIGH到想搞怪的琳琳~



這個也是男人會館,不過很新,所以沒啥特別的~



所謂的男人會館就是當地男人討論事情的地方,我覺得沒啥特別的;紅樹林的行程我覺得要看到鱷魚才算特別,不然就只是坐船拍拍照而以,所以不是一定要來的行程啦~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