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老爺飯店與海龜日記


老爺飯店是這次住起來覺得最好的飯店,因為出海的港口就在旁邊,所以不管妳住在哪個飯店,都需要坐車來這邊出海,所以最方便的就是,集合時間你是最晚的,傍晚回飯店你是最快的,也不需要坐車,下船就可以直接回房間沖洗,不過讓我覺得最好的就是,到處都是服務人員~

來看幾張老爺飯店的漂亮照片吧,有修正過的,不過真的就是這麼美麗喔,自己拍的不是網路上抓的照片喔~(專屬的沙灘與游泳池,怎樣拍都好看~)



老爺的房間全部都是面海的,而且因為它的所在地是一個海灣,所以面對的海邊景色又近又漂亮,陽台也很寬廣,早上起來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棒,所以都不會想多睡,一早就會自動爬起來聞聞海風~偷閒一下,看著海邊抽根菸,這才是真的度假嗎~


老爺後面有一片私人海灘,雖然不大,但是就造景的感覺而言,已經算是很棒的了,因為帛琉很少的沙灘,每次回來的時候,從快艇上看回來,就像是邁阿密風雲的電影一樣。


不管相機多爛,只要陽光充足,景色漂亮,這是用家裡就的相機Nicon S1拍出來的,五百萬畫素就可以拍出超棒的效果;這次總共帶了三台相機,連大哥的Casio都借出來了,兩台裝上防水袋下水用,一台留在岸上拍,不過後來都亂了,抓到相機就拍囉~



飯店也有游泳池,不過因為每天都下水,所以根本就不會想去游泳池練習,我本來還想說琳琳不太會浮潛,所以想帶她到游泳池練習,但是每天回到飯店雖然才四五點,可是已經都累到不想動囉~



飯店整體外觀真的是乾淨、清爽,陽台還有遮雨棚,所以算很舒適的~房間內部因為都被弄亂了,所以都沒放上來,看看另外兩隊隊友有沒有拍到囉~



每家飯店都一樣,超濃的聖誕節氣息,不過老爺的不只有聖誕樹,還有聖誕老公公與大型的薑餅屋,唉~民進黨的海外黨產可以做到這樣,國民黨真的是遜掉囉~


老爺飯店入口處的休息區,聖誕樹的高度是三家飯店最高的,它的入口處像是山莊入口一樣,有一小段花園小埔的小路,右側有停車場,車子開進來後,客人下車可以在此處休息,超有南洋風的氣息~



影 片 瀏 覽 - 老爺大飯店



上面照片的入口左右有兩個涼亭,涼亭位於一個大水池中,水池內的景色就已經有珊瑚與熱帶魚,竟然還有海龜,水底也有很多的車渠貝,了不起喔~


海龜可能已經在這邊待很久了(不過老爺也才開幕兩三年吧),所以服務人員吹個口哨,拿魚片在水邊晃一晃,海龜就會跑出來吃東西,我想不這樣餵不行吧,因為熱帶魚游的速度太快,海龜是一定抓不到了,看它的動作遲緩就知道了~



影 片 瀏 覽 - 老爺飯店-餵海龜



老爺飯店的好我想看住房率就知道了,我們一個月前訂購的行程,老爺就已經只能排到兩天了,不然我一定都住老爺,網路上大家討論也都這樣說,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人來Check in,所以如果還會來這邊玩,我絕對不會選其它的飯店了~   


最後再來展示兩張美美的照片,這張是遠眺老爺飯店的夜景~牠就像是在半凸出的海島上面一樣,晚上與白天都是一樣美的喔~



這張是從老爺飯店的陽台拍出去海面的照片,對面的小島想是山一樣,太陽正準備要從對面的山上出現,是很美麗的日出相片喔~


只要有機會再來~我一定每天都要住老爺啦~    NEXT!


後記~ Travel Living 瘋台灣出走專輯


在帛琉的時候,潛水教練告訴我們 瘋台灣Janet有來帛琉進行攝影與採訪,而且這次的潛水教練就是指定他,所以要我們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要看,我記得我是星期日回台灣的,隔週的星期四就是播放帛琉之旅的這一集,真的讓我好懷念喔~  電視中Janet就是住老爺飯店,這是出海碼頭前的客房電梯!



當然囉~她們這次住的是老爺,也一定是從老爺的碼頭出海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