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鯊魚島


鯊魚島是屬於沙岸的島嶼,我們到這邊兩次就是在這邊用餐,因為出海的行程,所以中午的午餐都是在島上吃燒烤,隨隨便便吃就好了,因為玩比較重要,不然拉回去市區吃飯還要花上一小時半以上的行程,鯊魚島顧名思義就是附近就有鯊魚,我們本來也不相信,但是在後面我會講解到水底潛水的行程,就讓我真的看到海底真的很多的鯊魚~  吃飯的這邊是鯊魚島的西岸~


影 片 瀏 覽 - 鯊魚島午餐

因為在等船長與導遊煮午餐,所以只好到處照像,島上並沒有啥特別的地方,所以只能隨便照照像囉,但是帛琉的海水真的很清澈,可以看到海水與沙灘的交接處,真的是沒有汙染環境的國度~


旁邊的妹妹是另一組隊友,因為她的家人不能來,所以她跟媽媽就臨時出團來這邊了,後面也靠她陪琳琳,我就比較放心獨自去照相與攝影了~ 不過她自己不說我還不覺得.....她說她像阿雅(紅豆...大紅豆...芋頭..剉! 剉! 剉!)



因為琳琳摔倒的太突然,所以相機來不及拍,第一張拖鞋漂走趕快撿,第二張洗一洗又漂走趕快追,第三張身體好不容易乾了又濕超過一半,第四張裝沒事~  *o*



當然來到沙灘一定要玩蠟筆小新的死屍遊戲囉~不過還是有小貝殼呢! 身上被刺了好幾個地方~



當然除了搞笑之外,也是要來張正式的照片,不過她們都說不正式,因為小腹的三層肉跑出來了,可是沒辦法,我這樣已經算是吸氣了~



島上有一個大樹,看這個直徑我想也有百年歷史吧,兩個人環抱還抱不住喔~ 樹名不清楚,葉子是常常針狀的,可能是松樹吧! 超大片濃密的~  琳琳腋毛沒刮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PS.這次有刮啦



鯊 魚 島 狂 咬 區


這邊屬於淺灘的區域,所以琳琳在這邊浮潛的很輕鬆自在,因為可以踩到底吧,這邊的魚也很多,隨便拿根雞骨頭魚兒也是搶到不行~


影 片 瀏 覽 - 鯊魚島餵食



不過還是要小心,因為有些笨魚分不清楚手跟雞骨頭,所以有時會被咬到手,不過也還好啦,小心蘇美魚就好了,其他魚咬到都不會太痛啦~而且這邊的魚會靠妳很近喔~



平常很難得這樣跟熱帶魚一起游泳吧,這種熱帶魚平常在台灣的水族箱裡面常看到,不過這邊的色彩比較鮮豔喔~在海裏都可以照出這樣的感覺呢~



這邊淺灘的部分不會很深,大約140CM左右,不過鯊魚島這邊這樣的深度就要小心囉!別被水裏那些熱帶魚給騙囉!



瞧~鯊魚出現了吧~沒想到鯊魚會在這麼淺的地方,啊是水底太冷喔~



這邊有很多奇怪的熱帶魚,等牠近一點我再照~



黃黑相間,不過頭部有七彩的顏色ㄟ,妳們可能看不到,不過陽光下很明顯~



又來一隻同種的,不過顏色不一樣,遠遠的看不出來,以為是白色的魚~



來了~近拍就看出不一樣吧,在太陽底下,頭部會有螢光黃與粉紅的色彩ㄟ~



 


鯊 魚 島 潛 水 區


 


這邊算是鯊魚島的東岸,這樣講起來好像很大,其實東岸走到西岸不用一分鐘,只是潛水的地方是從東岸下去的,因為這邊有陡降坡,在後面潛水的部分我再說明,不過因為太陽在這邊,所以陽光也比較大,看照片中的人物就知道了(搞笑的照片也要放一些啊~)


倒在地上的椰子樹拍起來感覺也很棒喔~聽說妹妹還沒有男朋友,趕快去找吧~ 不過防寒衣只脫一半這樣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這樣拍起來的照片背景就好像是假的一樣,真是美到不行,雖然天氣很熱,還好妹妹跟我們一起照相,所以我們也拍了不少合照~


看起來好像石頭要倒了,不過表情不對,還笑嘻嘻的~


當然淺灘不用穿救生衣囉,那一定要來拍些游泳的帥氣姿勢,先來個蛙式再來個仰式吧,嗯~不要自由式,因為這樣就看不到臉了~


趴在水中曬太陽的感覺真棒,一點都不熱,而且海水只有一點冷冷的,不過我比較怕的是....會有魚從後面攻擊我啦,而且這邊是鯊魚島ㄟ~


來到東岸也是一樣要來一張死屍遊戲的照片,照快一點,這邊太陽很大ㄟ~


看起來很美的樣子,其實是在海裡偷尿尿~



因為船上沒廁所,也不可能上岸(出海的時候),所以導遊說,廁所都在海裡解決,不過真的不容易,無重力狀態下很不習慣,而且水下有壓力,膀胱無力的可能就不行了~但是要大便怎麼辦,如果又在魚兒狂咬區呢....菊花不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