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鹿角珊瑚魚兒狂咬區


這裡其實是第二天一大早就來的地方,不過照片後來才整理出來,所以比較晚上部落格,本來這是讓我們很驚奇的狂咬區域,因為這邊的珊瑚比較沒有色彩,大部份都是鹿角珊瑚,不過這邊的魚超多,而且速度超快,所以等於是有一堆魚在妳旁邊衝來衝去的感覺~ 眼睛一定會花喔~

早上出發的情景,其實第二天早上是最累的,因為到不同的床上睡,很容易失眠,加上要下水,所以緊張的情緒是容易造成疲累的,不過看到海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四週都是一塊一塊的小島嶼!



ㄛ巴尚的妝扮,粉紅色那件可是上千元的抗UV外套ㄟ,不過回家後才發現,其實沒啥用,因為下水前要脫掉,大部分曬黑的時間都是在浮潛的時候*.*



每天的天氣都是這麼棒喔,所以我身上才會曬的一節一節的~



為了這次下水玩,我還特地去家樂福買了兩包飼料,超大包的,上面寫著熱帶魚專用.....是騙人的啦,真的拿來餵熱帶魚也不吃,只有一些比較奇怪的魚會去吃而已~



為了那麼多,只有那種長身體尖嘴巴的魚在吃而已,還好一包60元而已



果然還是吐司有用,前面的隊友拿出吐司,我的魚餌就完全沒有用了,全部離我而去~



不過已經帶下海了,也都泡到水了,一定要用完,試試看別的魚種吧!  趕快來吃喔~



悲哀~船長灑下米飯,我身邊的魚又都離我而去 ......喂~妳們是中國魚喔~很保守ㄟ,不敢嘗試點外來的東西嗎?不要每次都只吃吐司跟米飯啦~



親情的喊話攻勢沒用~魚群繼續往飯粒堆狂游~  絲毫不對我這粉紅小粉圓感興趣~



連我都換上吐司上場,果然有用,一群綠色的魚立刻蜂擁而至~



接下來雞骨頭也超有用的~    嗯....這些魚果然都被寵壞了~



突然出現一群身紅棗色的魚,長的很特別,不過牠在咬雞骨頭的時候讓我很害怕~因為牠露出大顆的牙齒,代表牠是專門啃食岩石上海藻的那種魚類,所以嘴巴的咬合力與牙齒硬度都很強,遇到這種要很小心喔,不然啃到手指頭一定會流血~  那就可能換鯊魚來啃囉~



這些魚還會互相卡位~看來水中世界也是沒有先後順序的~



影 片 瀏 覽



 


這一帶附近大多是這種黃色尾巴的魚,超多而且速度超快的,從水下有上來啃一下又下去,你就只有看到一堆的黃色影子跑來跑去而已~


不過當我們很多人在餵的時候,其實牠們就不會上下游了,反而變成一整群在我們這些遊客之間穿梭,我想應該是已經熟悉我們的味道了吧~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