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洛克群島珊瑚區


洛克群島珊瑚區是一個在群島圍繞中的平靜海面,水的深度不深,而且水溫比較溫暖,從船上下水時就感覺海像跳到溫水游泳池一樣,這邊其實海底景觀沒有比較特別,不過水底生物的種類比較多采多姿,就像這張照片,普通黃色的海星或紅黑的都常看到,這種軟體鮮豔藍海星還是第一次看到,在珊瑚中間慢慢爬,不過我看了很久,牠左爬右爬都爬不出去,我也搞不清楚她是怎樣爬到這個珊瑚中間的凹洞中~

這邊也有很特別的東西,就是那四陀看起來像是海草的東西,又不像是海帶,我想也不是珊瑚吧~



這邊的海參真的超多,就像是海底的大象糞便一樣,又多又大,而且種類顏色也有些不同~



除了第一條是純黑色的以外,其他的都有不同的黑色斑點,不過沒有一條在動的。 PS.沒有大便會動的吧~



這邊還有一隻在慢慢蠕動了.... ~.~



這邊也有藍色的車渠貝,看了這麼多的車渠貝,難到牠們小時候都是這樣鮮艷的藍色嗎~而且都是勘在珊瑚裏面~


這邊很多珊瑚裏面都有這種車渠貝,不過躲在那邊牠們要怎樣長大啊?



這個藍色的就很清楚了,我想牠應該要活在藍色珊瑚礁那邊吧,因為這樣才會有保護色啊~



這我就看不出來是啥珊瑚了,很像大腸一樣的糾結在那邊,尤其一整片的時候真的是超噁心的,所以只有拍這兩張,後面看到都裝作沒看到~




黃到不行的腦型珊瑚,可能整個腦袋都是黃色思想吧~黃到附近的所有珊瑚就屬牠顏色最鮮艷,尤其陽光照下來的時候更明顯~


因為琳琳不會游泳,所以她是加入接力大隊的那一群,所以我就只好自己照自己囉,但是手不夠長~所以沒有辦法拍到自己半身以上的照片,幾乎都是大頭照啦,從水底照上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PS.上帝降臨~


為了拍很多很棒的海底照片,常常身體壓的太低,頭伸的太深,呼吸管都進水了,海水真的不好喝,不過拿來漱口還好啦~  


洛 克 群 島 狂 咬 區


為何會狂咬呢?看還沒下水前的水面就知道了~魚真的超多,感覺好像要我把自己下去餵牠們一樣呢~



下水後,就拿著導遊幫我們準備的吐司麵包餵魚,導遊說,一定要把它捏成一團喔,不然很快就被吃完了.....仔細下水後,真的知道沒捏緊,一下就被吃完了,而且很現實,妳沒有食物就不會圍著妳了~



在水裡餵魚的樣子就是這樣,魚會很努力的追著你手上的麵包~



啊是怎樣,不會排隊喔,不要搶啦,每隻魚都有~慢慢來啊! 聽不懂喔...喂...喂~



不要再來了,這邊已經客滿了,請到下一位遊客那邊,喔!別咬我的手啦!....太多了,我都看不到了啦!



沒吃過吐司喔! 擠到我都不能游了啦,還好我有見過世面,不然一定會嚇壞了~啊是來到難民營喔!



真是太誇張了,我想大約有四五百條在我旁邊吧,如果我有魚網,我想網一次就夠了~



帛琉這邊應該沒有魚夫吧~不然這邊的魚一定很好抓,要釣魚的人用吐司就夠了,因為隨便都釣的到啦,我是第一次餵魚餵到會怕ㄟ~...   NEXT!


影 片 瀏 覽 - 魚兒狂咬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