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牛奶湖


牛奶湖其實並不是水像牛奶一樣乳白色的,而是因為封閉式的環島內湖,而該島群為石灰岩的地質,經海水長期沖刷後,沉積在海底的白色泥狀物,讓海水凱起來呈現淺藍白色狀,跟外面的外海都不一樣,而且聽導遊說,這種像是火山泥的白色泥土,敷在皮膚上有美白護膚的效果,所以二話不說,導遊一挖上來,大家就像搶SKII一樣的往自己身上抹~

這是剛開到牛奶湖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還沒有敷上火山泥的女孩就是長這個樣子~*,*



兩個很白的女孩子一起照,其實琳琳也很白,但是回台灣就黑了,所以看來敷也沒用



敷上火山泥前的合照~ 嗯~都蠻黑的....



因為其實是很細的白沙,所以導遊說要小心不要弄到眼睛,不然會很不舒服,最好臉也不要啦,因為要用海水洗,我想對臉不好吧~



不過為了要照相,總是要看的出到過牛奶湖嗎!所以二話不說,全塗囉~



船上幾乎所有人都上陣了,不過還是有人沒興趣的,喂~旁邊的老頭別顧著抽菸啦!!!



所有的人大合照,塗完後都看不出誰是誰了~左下角的那位媽媽,塗到都要看不到臉囉~不過這團的年輕人還算很多啦.....不過我的肚子還是很大啦~



很奇怪的護膚保養品,因為乾的很快,所以大家很快就下去洗了~   不過奇景也出現了,一堆不會游泳的都為在船的樓梯旁~


我洗完之後,當然是輕鬆的漂在牛奶湖上面囉,大家可以看出湖底的乳白色感覺,不錯吧,沒有風也沒有浪,真的是很舒服~



再來兩張游泳的帥氣姿勢吧~這是出國玩還是今年第一次下水ㄟ~



大家都在水裡的照片~不過不會游泳的還是要抓住浮板,但是我沒有穿蛙鞋啦~ 拉不動ㄟ~



跟本團兩位長老拍照,她們說要我擺出銅像的姿勢,還好我之前有去過兩蔣陵寢,所以看過很多蔣公銅像,沒有問題啦,很像吧~


來看一下牛奶湖附近的景色吧~ 果然水面都是一片的白綠色ㄟ~



我想這邊應該沒有魚吧~因為視線不佳,我有戴蛙鏡下去看一下,不過真的是給牠濛到一片不行喔,不過白色的泥土裡面有很多蛤仔喔~



這邊也是一個特別的景點,帛琉獨有喔,別的地區的火山泥都是土灰色的,這邊純白色的倒是第一次看到,導遊說是很細的沙,可是摸起來卻像是泥巴一樣ㄟ,有機會是值得來試試看的~不過被強迫穿救生衣,就不能好好的游泳了,我還想自己下去挖泥巴呢....    NEXT!


後記~ Travel Living 瘋台灣出走專輯


不過Janet是划獨木舟過來的~很累ㄟ,我想至少也要滑過七八的島嶼吧!我才滑過一個就很累了~不過她到是塗滿全身,我想她也是很愛漂亮的吧!



影 片 瀏 覽 - 牛奶湖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