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恐怖晚餐_蝙蝠湯與干貝秀~


這是第一次跟整團的人一起吃晚餐,第一天的晚上,導遊說我們因為第二天的行程是蜜月餐,所以獨自帶我們就先來這邊小北京餐館來吃過飯了,不過那天晚上吃得太撐,只有我們兩個人吃的跟今天是一樣的,除了沒有蝙蝠湯與干貝,所以幾乎重點海鮮掃完就閃~     不過呢!今天跟大家一起吃的晚餐,不是普通的海鮮合菜喔,最重要的是包括本次旅行中的行程.....蝙蝠湯與現殺干貝秀 ....    @_@

這是上來的第一道菜,"鹽酥蝦",烤的火侯不錯,整隻的外殼都已經酥了,所以不需要剝殼,而且蝦肉也不會太老,可以堪稱極品,成功....有點像是食神的台詞~



這道則是糖醋酥魚,好吃...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師傅刀工讓旁邊塊狀的魚肉沒有魚刺,糖醋醬汁則是調的剛剛好,不太甜也不太酸,不用配飯也可以吃喔~


接下來當然是龍蝦囉~不過這幾天浮潛是沒有看到龍蝦啦~我想可能是冷凍的吧,因為沒啥蝦味~



大隻的螃蟹總共有兩隻,真是夠大的,因為身體圓形蟹殼的部分就有我的臉那麼大,嗯!果然這邊啥都大~



這道是花枝、干貝、海參、魷魚合再一起炒的菜,名稱不曉得,不過味道還不錯~



這道.....不能吃,因為太辣,而且很危險~



內行的當然挑貴的吃囉,同桌的大家都太謙虛了,果然我們兩個不是中國人,謙虛是吃不到東西滴~我想干貝大約不超過十顆吧,不過我就吃了六顆~



看後面的我就知道了,最後一顆的干貝也被我擄獲了~ YA! (不用管前面那個女的~)



喔~ 主角上場了,這道菜一上來時,立刻就被大家哪起相機猛拍照    蝙蝠:嗚~我是招誰惹誰了,死了被煮湯還要拍照示眾....慘!  導遊說這是水果蝙蝠,聽說沒有腥味,而且養顏美容,不過都是聽說啦~誰都不敢吃ㄟ!



哇~好恐怖的女人,想要從頭給牠咬下去...噁~~~



原來是做樣子喔~ 可憐的蝙蝠又被凌虐一次了;從正面可以看出,內臟都被掏空囉,而且腹部的毛都沒有刮ㄋㄟ~ 爪子也還沒剪.....



這就是傳說中的湯啦,因為肉都沒有人敢吃,不過湯我到是喝了三碗,嗯....好喝~廚師放了很多的中藥,所以喝不出蝙蝠味啦...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樣是蝙蝠味...*.*



當然我也要給牠超度一下囉~



超近距離的合照,琳琳都快要拍不下去了~



那我換龍蝦總可以吧~這樣的比例看得出來龍蝦也不小吧~



ㄟ...這位妹妹也敢拿啊,看不出可愛的外表內心也是很邪惡的ㄋㄟ~



等到大家都拍完照了,廚師就拿出去剁一剁給大家吃,看來都知道遊客的心態,一定會想拍照的,不過剁成這樣更噁心~  哪有人敢碰啊~  結果這盤就這樣一直擺到我們離開都沒有人吃~



兇案現場......超近距離砍頭畫面~ 不說是蝙蝠...還以為是野狼呢!   果然跟吸血鬼的牙齒一樣(不過牠是吃水果的)



影 片 瀏 覽 晚餐-蝙蝠湯



接下來大家移駕到外面~師傅要表演殺干貝囉...殺.殺.殺...刀子已經開始在磨了,中間放上管子是要讓我們能夠看到裏面的樣子~



超特寫車渠貝的內部~



哇...已經解剖出來了~ 好恐怖喔!  還留出綠色黏稠的液體~  我們要吃異型嗎?



師傅指出,這就是干貝的地方,沒想到那麼大一隻的車渠貝,干貝也不過小小一塊~



干貝被挖走後,就再也拉不動兩邊的殼了,只能緩緩的蠕動~



接下來要把干貝切下來,因為最後的主菜就是干貝哇沙米~  鮮喔!



用裝生魚片的木龍船上鋪上一片片的干貝,旁邊小盒裝的是硨渠貝的卵與內臟~聽說專業的人就是喜歡吃這個,有很鮮的大海味道喔,不過我們都不是專業的人,也不是日本人啦~因為聞味道就超腥的,誰敢吃啊~



不過我看大家都已經被之前的蝙蝠湯嚇到寶了,所以沒啥人要吃,而且有兩條船喔!我只有拍一艘啦,因為前面大家有看到,師傅是殺兩隻車渠貝啦~  不過這種新鮮又貴重的東西我怎會放過呢~雖然已經很飽了,不過還是要回本啦!我想幾乎有一條船上的干貝片都被我給解決了~



這個也很好吃喔,也是生的啦,就是車渠貝的唇切片,干貝的口感是生脆,不過這個責是很有嚼勁,而且嚼久之後會有鮮甜的感覺喔~



這天晚上吃的真的很飽,而且東西都很新鮮~完全是在台灣不容易吃到的東西哪~     NEXT!


影 片 瀏 覽   晚餐-現殺干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