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百年干貝城


再來到百年干貝城這裡,聽導遊說大約停留15分鐘,我想怎麼這麼短,不過下水後,其實這邊真的不需要太久,開開眼界照照相就足夠了;因為這邊並沒有太多魚,真的很少,而且海底的珊瑚很少,感覺有快死光的感覺~不過最多的就是車渠貝,其他地方有看到的都是藍色小小的或是不到巴掌大的,但是這邊大約500公尺的區域內,大約就有好幾百顆的車渠貝,而且都很大,至少有籃球那麼大,看到最大的還有我的手臂那麼寬呢~如果照導遊說的,那我想最大的那個至少也200年以上的歷史囉~(空掉的那個一定是被盜捕走的!)

這邊我想應該是景觀保護區囉~因為這邊的餐廳都有在賣這道菜,所以這麼大的一定會被抓走,不過這一帶附近的都保存得很好,而且都是超大的,我想也可能是刻意集中保護的吧~



行程不長,大家下水後就照著洋流漂~大約漂五百公尺就上船了吧



水底超多顆的~下面四張照片大約不到兩公尺吧~就至少十幾顆了~而且都是百年以上的車渠貝喔~



有的身上都長珊瑚囉~ 聽說導遊講要小心不能去踩到牠,因為如果被夾住,那可是想拔都拔不出來喔~



導遊也有說了~這邊是國家制訂的保護區域,當地土人還會輪流來看守~我想是不希望這樣一個特殊的景點被破壞吧~


這個點就像是國家公園一樣,不是很好玩,但是卻是一個新奇的回憶~連Travel living也沒介紹這邊,想必沒有觀光價值吧~不過我覺得到是一種不同的新體驗喔~至少別人沒看過吧~     NEXT!


影 片 瀏 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