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雙狗島午餐休息


雙狗島這邊就像是鯊魚島一樣是吃午餐休息的地方,因為中午的時候太陽太大,不是河水上活動,所以就會到島上休息吃飯,不過這邊比較乾淨,我想因為鯊魚島那邊也是潛水的點,所以遊客也很多,才會髒亂成這樣~

聽導遊說雙狗島的由來是因為很久之前這島上有土人帶了兩隻狗在這裏,後來沒有帶走,而這兩隻狗也在島上生存下去,因為遊客會餵食牠們,牠們也跟人相處的不錯,不過後來有隻狗死掉了,但是另一隻狗卻堅持待在島上,土人想帶牠離開也不願意~所以為了紀念這兩隻有感情的土狗,所以才將島命名為雙狗島,我想是狗世界的斷背山吧~    就像琳琳也都離不開防曬油一樣~



走到那邊都是在補防曬~



這邊也還是努力的在補~沒用的啦~因為回台灣之後才發現到處都黑了~



我就不用補了,因為身上已經很多油了,所以會自動分泌天然防曬油~



雙狗島這邊人比較少,所以自然景觀還是保持得很漂亮~



在太陽底下拍出來的色彩都很自然,不需要再修片了~



這個島上也有一片自然的沙灘~畢竟浮潛的都是礁岩或是珊瑚~有沙灘的地方真很少喔~



這次緊急去買的泳裝也派上用場,不過另外帶的一件粉紅色泳衣因為退色了~所以都沒有穿到~



跟台中來的妹妹一起照相~還好啦,看起來沒有年紀差很多啦~



聽說這個手勢是帛琉人打招呼的手勢,台灣已經都是比YA!的樣子,這邊人到是很少見喔~



這邊的沙也是那種很細的沙~所以坐在沙灘上不會刺刺的~不過走在沙灘上就很累了,因為很容易會陷下去,要比較小步的走~



因為穿太多了~所以就算趴著,也看不到啥東西  @.@



聽說這個島只有這一面有沙灘可以上岸,另外一面是峭壁不能過去~



島上有一個招牌,不過看不懂是啥意思~



樹上也有一個土人綁出來的攀爬繩~不過琳琳爬不上去,這張照片是我抱她上去的~



當然對我來說就是小Case囉~只不過晃的很嚴重~我是怕會斷啦~



累了就趴在樹上休息,不過是裝樣子啦,因為樹上有很多的螞蟻,所以純粹是拍照做樣子~



島上的中午午餐都是BBQ,不是很好吃啦,不過純粹只是粗飽,所以隨便吃吃囉;大家看到行程上的BBQ或是烤蝦烤魚的~就是指這樣子的啦,所以不用太奢望喔!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