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大島海邊之旅


大島這邊算是比較偏僻的地方,因為像是紅樹林、小白宮也都在這裏,而且這邊的道路狀況也不好,所以我想比較少人會過來這邊,這裏是大島的海邊,跟我們平常出海的港口就像是一個東一個西不同的方向,這次會來這邊走走拍照就是因為去玩小白宮後順便到這邊看一下~

這邊住家也很少,我想這邊的人應該就是出海捕魚為主吧~而且大多是土人比較多~也沒看到啥遊客,這邊的海邊幾乎不用怎樣整理,就是因為沒有人,所以沙灘都很乾淨,沒有垃圾影響,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看起來不像是港口護堤的設施,長長一條大約快一公里的長度直接伸入海洋~




這四張照片是琳琳從很遠的地方慢慢照回來的~



幹嘛還扮猴子的樣子啊~已經很像了....



我們也有給他慢慢的走過去,不過這邊不是合小朋友喔,因為沒有護欄,所以小朋友靠太旁邊是很容易掉下去的,我都很怕琳琳會掉下去~因為她經常跌倒...*.*



這是我們的隊友小情侶~ 照片是從外海往陸地照的! 看背景樹木林立,就知道這邊算是很偏僻的海邊了~但是還是很乾淨ㄟ,我想台灣找不到這樣乾淨的地方吧!



中間有一個水泥平台,不過不知道是做啥用的,因為看起來這條道路荒廢很久了,我想他們這邊應該有很多是這樣蓋好後卻不知道要怎樣使用的設施吧~



三個在望夫崖上的女人,不知道竊竊私語在討論什麼,不會又想敗家了吧~



旁邊就是很深的海ㄟ,不會游泳的還是趕快站起來吧!



這是利用腳架的自拍照片,後面的光線真的太亮了,我已經把光圈放大了ㄟ~



這就是岸邊的照片,聽說這裏是沒有人來的海邊,遊客是不會到這裏來的,不過就算只有當地人使用,海邊的環境一樣是不髒亂的~


我覺得帛琉人對於自己的環境要求很高,我想畢竟他們就是以觀光為主的吧,所以我們台灣人也要多學習,因為在產業外移之後,可能要多發展觀光業吧~   NEXT!


影 片 瀏 覽 - 大島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