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水上活動


這天中午是水上活動的時間,水上活動總共有漢堡船、香蕉船、划獨木舟(不過不是木頭的)、還有快艇試駕,因為是在一個環島內的海域,所以水面很平靜,天氣有超好的,一定很安全的啦~

滑獨木舟是我最累的活動,因為隊友妹妹的媽媽今天沒有出團,所以我要陪他跟琳琳划,本來野心很大的想要划過幾個島嶼,但是才繞過第一個小島時,直覺就告訴我,應該要回去了,真的是很痠啦~



不過划船算是我的強項,因為以潛水上活動還有跟媽媽出去玩的時候,就經常划船,而且住在碧潭附近的小孩,哪有不會划船的(以前還有划小船的碧潭啦~),所以平衡感沒問題,方向與速度的控制也是一級棒的啦~



    香蕉船玩起來就比較刺激感不足,因為這邊的不會讓你翻到水中,只是上下搖晃而以,有點遜,不過我坐在最後面,前面幾個死小孩一直跳,故意增加刺激感,但是最後面的人是跳的最嚴重的,逼得我要死命的抓喔~(期待翻船的願望破滅,不刺激)          遊艇試駕的部分我就沒玩到,因為我都在玩水上活動,不過琳琳有去試,快艇就是拉香蕉船的那一台啦,雙引擎快艇,聽說蠻刺激的~


漢堡船沒有拍得很清楚,不過就是橢圓形兩個人坐在上面的那種啦,速度比香蕉船快的多,而且屁股會在水面上彈跳,最後還會給妳的急轉彎繞一大圈,我覺得這個是最ㄅ一ㄤˋ 的啦~


基本上水上活動國內屏東就幾乎可以玩到,因為這邊的水上摩托車是被載的,所以大家都不選這項活動,不過都還不錯啦~反正出來都嘗試看看~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