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帛琉之旅-大斷層 Part II


為何會有 大斷層 Part II 呢?因為隊友的照片也陸續來了,大家都照了不錯的照片,所以來跟大家介紹這帛琉獨有的特殊景觀,其實從水面上看就已經很奇怪了,因為我們下水處離岸邊大約十公尺,可是這十公尺的距離從島~淺灘~大斷層深度到3000呎以下,真的是很奇怪的地形~

峭壁都是珊瑚,魚兒在這邊都是上下游來游去的~而且魚種也是很多喔~



來看看比較深的地方吧~ @.@真的不見底ㄟ



這張照片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峭壁邊緣的畫面,其實浮潛在這附近會有恐怖感,隨然不會掉下去,但是也會冷起來的,因為水底的冷水湧上的感覺~



這邊的小孩游泳就像吃飯一樣,不過有一點讓我覺得比較奇怪的地方,為何他們的眼睛可以在水裏張開啊,很痛吧~  ㄟ ...還會擺流行手勢喔!



啾啾~報告!  聽說前方有遊客下水~趕快前往!



這邊的兄弟們~衝啊,我們也不能落後喔~



雖然我們是很特別的瘦長魚,嘴巴尖尖的可能搶不太到食物,但是也要上!



快轉彎,遊客游到那邊去了啦~



衝啊~所有的魚全部在啄遊客~  遊客說: 啊~我沒有吃的! 我沒有吃的!



遊客:別跟著我~啊 ~來不及了~游不走了,被包圍了!



上面在吵啥啊? 咦...是遊客ㄟ~兄弟們~大家上喔~



遊客:糟糕! 又是這種有條紋黃尾的魚,這種最兇了,快把牠們趕走,不然牠會咬我的手啦!



回歸主題~ 大斷層這邊的主角當然還是超大隻的蘇美魚囉~


越大隻的游動的速度越慢ㄟ~


左翻右翻的就一直徘徊在我們的下方,可能也是在等東西吃吧~



在這邊還遇到美國人在玩潛水,不過他們是有執照的啦,所以可以潛的很深~


淺灘這邊有一堆黑色的魚,本來覺的黑色醜醜的~


不過近看還蠻特別的好像黑人畫上藍色的妝,尤其是嘴巴的地方更是粉藍色的,真現代感~



淺攤的地方生態種類較多,不過在看過之前幾個浮潛點後,其實這邊就還好了


大斷層這邊最特別的地方還是斷層的生態與特殊景觀,不過有機會也想來學一下潛水,拿了執照之後就去參加潛水團囉~


影 片 瀏 覽  大斷層-魚兒狂咬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