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琳琳電視購物抽到的騎馬機



    當她說接到中獎通知的電話時,我都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呢,直到打電話到東森確認後,才真的相信她的好運氣,不過我更緊張的是,到底是買了多少錢才抽到的呢......*.*。    還好,原來VISA跟東森在舉辦卡友週週送的活動,只要刷卡一千元以上,就可以參加週獎的活動,不過她真的是有夠幸運的,因為才刷了一筆一千多的保養品,就剛好抽到,真的是很運氣~  因為市價$21800,得獎人需要自付15%的稅金,所以還要給東森三千多的轉帳才可以領到,不過划算啦,全新的到網路上去賣,也還可以賣到一萬五左右,不過就留下來運動吧,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上班族,所以是超級缺乏運動的啦~


趕快把東森網頁上的畫面留下來,真是難得的紀念,平常也沒參加啥抽獎活動,像這種買東西附帶的活動,還真的是第一次呢,等到東西收到後,再來分享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東西收到的時候,是已經我們從帛琉回來的時候,因為送貨地指是羅蘭媽媽那邊,所以有人代收,不過很辛苦的是,因為轎車裝不下,我就只好拉著推車慢慢的拖回家裡,不過真的很重,我想這也是因為重量足夠中心才會穩的問題吧,可是大約走了快三公里的路程,而且小推車拉起來搖搖晃晃的,好幾次都差點翻倒,真是吃足苦頭,不過回家拆箱後,可以看出OSIM的質感,真的是很棒,這就是為啥當初我家裡的按摩椅我一定要求要OSIM的,外觀好看又耐用~


初次使用的時候其實還真的很不習慣,但是一旦上手後,可以感覺到對於腰部的運動,真的可以瘦小腹,所以本來家裡不大不希望留下來的,因為網路賣還可以賣到一萬五以上,可是這次出國玩之後,可以了解自己真的要好好的訓練一下自己的體力與體格囉,不要再穿泳衣當大肚男了~



真是上帝送的禮物,出國回來的驚喜,包括我的新西裝也到了,看來真的是新年新氣象,加油衝刺吧~  想想看明年要去那邊呢~ 琳琳是希望帶可恩去日本玩,因為她要上小學了,而且她很喜歡KITTY與皮卡丘,所以可以去日本迪士尼,Holly Kitty樂園與宮崎駿樂園,我想應該會帶給她很棒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