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萬聖節-我就是要不同的造型~


96.10 又到了萬聖節的時候了,每次到這個時間,就是家長要破費的時候了,因為為了萬聖節當天的活動,小朋友需要變裝的造型,但是我們又不是裁縫師,哪有辦法自己做出特別的造型服裝呢,所以囉,大賣場這時又要賺錢了~

這次是老爸自己去買的,因為星期五那天請特休,閒到不知道去哪邊,就自己到家樂福去走走,立刻就看到萬聖節專區;在那邊其實有仔細的想一想,每次都是扮巫婆或仙女,其實蠻無趣的,因為最近動物保育意識抬頭,所以我想那就辦動物吧,搞不好可以多要到些糖果勒~



可芯這次是牛,可恩是恐龍,造型完全跟以前大大不同......


感覺起來可是比以前的裝扮快樂的多喔,本來嗎?既然要搞怪,當然是要奇怪一點囉;媽媽還覺得很醜ㄟ,不過看在小朋友的眼裡,有趣最重要呢~


其實恐龍最顯眼了,因為頭套套起來後,真的是給牠超大的,非常顯眼,我想要給糖果的人會很容易就看到這邊有個很會吃的恐龍吧~


整套內容包含服裝,頭套與腳套~不過售價都不便宜,大約一套都要$299左右,所以不算便宜~


老大可以快樂的很,以前的她很愛漂亮,不過現在她覺得有趣才會喜歡呢~


可芯的裝扮是牛的造型~對她來說,這是第一次參加萬聖節的活動,她可能還不知道可以到處去要糖果吧,不然她一定很高興的



老師還有說,要準備一個方便打開的提袋,我是在想,那就準備一個超大的購物袋,這樣可以裝很多很多的餅乾糖果,不過發糖果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小孩很貪心吧~


來張正面與反面的照片吧~其實還好她們兩個的個身材差不多,所以明年可芯還可以換上姐姐的服裝再裝扮一次,這樣也可以省下一次的費用喔~


對於這樣的活動,其實家長的參與度都不高,不過純粹都是讓小朋友高興一下~


尤其冬天到了~比較怕的就是小朋友為了裝扮,穿得比較少,很容易感冒ㄟ~


說真的~幼稚園階段的問題還比較少,聽說到了國小之後,老師更是會出一大推亂七八糟的事情需要家長準備,我想我也要做好準備囉~不然可恩上國小後,我們要花更多的時間來配合這些活動需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