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我家也有Wii囉,好玩~但是真的很累!


96年9月  在努力的存錢與期待之下,我們家終於買了一台Wii了,雖然最近的價格真的很高,但是我想還是來玩些可以運動的遊戲吧,而且現在改機的價格也很便宜了,最重要的是.....我PS2真的玩膩了;剛買來的前三天,每天玩到累的爬不起床....就是這個遊戲啦...Wii Sport......

來張官方的照片吧,我買的是日版的Wii改正版的wiikey晶片,左右手手把再加一組,充電電池一組,止滑的左右手果凍套兩件,還有冷光的靜音散熱底座,還有一個水晶粉紅的外出攜帶包包,這樣整組$12000,雖然不便宜,但是已經是網路上比過很多家價格的喔。



再來個兩張原廠的照片吧,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主機內部只有藍芽的功能,另外也有支援無線上網,所以昨天立刻就用無線網路串來起來連到 Wii channel看了一下,嗯.....很無聊(都是日文)


假日的時候,小朋友都會在旁邊看,不過如果是一般日,就會先把小朋友趕上床,第一是不希望她們看電視眼睛壞掉,第二是早睡早起身體好,最重要的是不希望被她們打擾,而且玩的時候需要很大的空間,怕會打到她們啦~



客廳雖然不大,但是兩個人玩剛剛好,電漿電視的畫質與大小玩起來真的沒話說,日本人真的是很厲害ㄟ,以前PS2的Eye toys就已經讓我讚賞了,這次的Wii Remote的操控性真的很逼真,手移動的角度與力道都能夠回饋到螢幕的操作,希望任天堂能多出些運動遊戲


電視下的牆面層板已經快被我擺到放不下了,還好Wii是直立的,所以放在PS2小兄弟的旁邊~

左右手各一套,雙碟棍的另一邊我都沒有接啦,因為玩Sport是只要這一邊就可以了,雖然一組左右手要$1900,但是我覺得Wii真的要兩個人以上來玩才有趣喔~


冷光底座真的很有用,我有去摸主機,沒接的時候大約會到40多度,接了之後主機只有溫溫的,最主要的因為我每次玩都超過四小時,尤其最近在玩釣魚達人啦~


旁邊的電腦也都不開了,因為電腦遊戲不好玩,PS2也已經被打入冷宮,遊戲有五六桶確都不想玩,我想我會迷上Wii好一陣子喔~


最後再來張原廠的照片吧;中秋節快到了,舉家團圓時一起玩最有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