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運動優先-每週都要去新店大香山囉


96.08 新店的大香山,又稱慈音巖,在五峰國中與中興路的路口,從新店過去可以經過大千豪景,是個蠻偏僻的地方,知道的人不多,不過就是因為人不多,所以是個休閒運動的好地方,那邊也有很多的師姐,感覺像是道教的,所以對人都很親切,我想老年爬山或是修身養性都是不錯的地方吧~

這是號稱風水管裡的龍壁,旁邊都圍起來的喔,不讓人去碰~




龍壁的兩邊都有石獅子護衛,我想這間寺院也是很講究風水的吧,院中的正中間就是金爐,偶而我們也會去給祂拜一拜啦~不過大部分都還是去那邊運動而已~

那邊的風景很好,剛好在半山腰,說真的其實已經快到山頂的啦~


寺廟的環境真的很乾淨,我想有很多的義工在整理吧,寺廟內不能攜帶葷食,旁邊還有地方可以吃素油飯與素肉羹,很好吃喔~



不過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熱,因為沒啥可以遮光的地方,寺廟前的空地大約有兩百公尺操場那麼大吧,而且地上是磨光的水泥地,所以小朋友在那邊跑是很安全的(當天的天氣其實是很好的,但是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的,可能是因為太亮了吧,所以手機的光圈沒有開很大,才會拍起來天陰陰的,但是那天萬里無雲,太陽大到不行喔~)

當然囉,因為沒啥人,而且有很寬廣,中間地方又是圍起來的,所以很安全,因為小朋友騎車最怕的就是有車子往來~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小朋友都騎的很開心,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可芯的體力比較差,騎一下就很懶得沒有興趣了,可恩還很愛跑步,以這樣的天氣與空地距離,她還可以跑上五圈,我覺得她的體力是有比較好喔~


天氣雖然熱,但是讓她們曬曬太陽也好,多運動身體也比較健康,尤其可恩的眼睛已經有近視了,所以要讓她多看遠的地方,不過我想之後還是早點起床好了,因為這樣的天氣大家都懶洋洋的,尤其是媽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