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大溪花園農場之旅


9609 這天早上夫妻倆到郊外走走,擺脫的小朋友的束縛,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吧,聽大哥說大溪的花海農場不錯,就設定為第一個行程,從新店出發沒有很遠,其實是可以走三峽比較近的,不過因為琳琳比較容易暈車,所以我們就走北二高,雖然繞了點距離,不過路況比較好,其實也沒很遠,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了~

這地方也算是一個新興的景點,其實大約半片山頭這麼大,外面的路標要到快到了才會有,所以不熟的人,最好先看好地圖才來,因為沿路是不會有路標提醒你的,不過PaPaGo還不錯,已經將這個景點放進去了,我就是依照PaPaGo的提示來到這邊的。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六,不過因為中秋節補班,所以那天人好少,整個園區不到20人,花種的是很多啦,不過想我們是走馬看花的人,我覺得逛不到一小時ㄟ.....但是我們拍很多照片,因為還蠻漂亮的喔~


我覺得這邊是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的好地方,到處都是綠色的景象,對眼睛很好,而且花的種類也很多,感覺上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種,所以真的是有花海的視覺效果喔~


上山的步道是真的比較小依些,不過步道兩邊的花種的真的很茂盛,所以就好像在花叢中散步一樣,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很熱!


上山不到上的終點是飼養動物區,有羊,牛,兔子,麝香豬,黃金獵犬,管理員....(他也算動物啊)



在門口就有看到公告,園區內的黃金獵犬生小狗了,不過真的看到的時候,還真嚇人,一胎可以生到八隻喔,不過小獵犬真的好可愛喔~



麝香豬的地方~我想很熱吧,豬的本性一定是懶的,所以熱到都不想動了,ㄟ....怎麼沒有看到小豬呢?



這裡是入口處的花田,一排一排各種不同顏色的花種,排列得很整齊,還有許多的園務媽媽在整理呢~



在花田中還有一個幸福門,可以去拉幸福的鈴喔,聲音真的很大聲~~噹~~噹~~噹!!!



看起來很像是薰衣草花田的地方,不過仔細看介紹,嗯,這不是薰衣草,不過是甚麼我也不知道,這次的花季好像是以紫色為主的,因為到處都跟紫色有關~



還是又走回幸福的拉門,因為這邊的風景最好,趕快多拍一點做紀念吧,說真的這地方我也認為不會來超過兩次,來過就好了,下次來一定是帶小朋友吧,但是可恩一定會到處摘人家的花朵喔~



除了忙著幫琳琳拍之外,也別忘了幫自己照照相,只不過每次幫自己拍,臉都會變很大,而且背景都是歪斜的,不過沒關係啦,留下回憶就好囉~



這邊是花苗培育區,講好聽是這樣啦,事實上,就是賣東西的地方,因為這邊的花苗都是要賣的,而且還有很多的紀念品,不過說真的,裡面的東西也蠻有特色的,我看有很多的花卉產品是外面沒有的,尤其是用花做成的香皂,味道真是特別,不過裏面的花卉不會洗到後來,就會掉出來黏在身上啊,而且如果洗到裡面的時候,露出一些碰到水不就爛掉了,我想應該只適合觀賞用吧...



仙人掌區域比較沒有這麼多的造型,不像外面的仙人掌還有各式各樣的表情,這邊的純粹只有不同種類的仙人掌吧!



很有特色的就是蘭花的幼苗,原來這種蘭花她的花莖是這麼的粗肥喔,那我想一定會長出很漂亮的花吧!



我自己也來感受一下花海的感覺,只不過原本只是想要曬黑一點,沒想到有點曬過頭了,回家還要買蘆薈膠來擦,不然真是紅腫到不行,看來太久沒有好好的曬太陽了,嗯,要來去多游泳囉~可是....又要變冬天了啦!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壓馬路,因為人真的不多,所以就直接坐在馬路上拍起來囉,這地方真的是很寬廣,不過有特色的地方到是不多啦~



現在看到後面這一大片就是看起來很像薰衣草的花園,真的很大一片,不過看牌子上寫的是...的菊蘭,我也忘記了,在花苗培育區裡面看到有賣淺藍色的香皂,裡面好像就是這個,每塊香皂裡面都有四五朵小花在裡面喔~



要離開的時候,也是要在自家車旁邊拍照一下啦,早上才剛洗過的,所以看起來白白乾乾淨淨的,車牌很好記喔,因為那時候有選牌啊,沒想到選到一個95至尊的牌喔~



這就是小孩玩大車,看起來琳琳是比較嬌小些~



最後這幾張就是用傻瓜相機改成手動焦距的方式拍攝,我覺得陽光充足的地方,只要鏡頭抓的好,我覺得很容易可以拍攝出美美的照片,色彩真的是超鮮豔與豐富的啦,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說真的,這地方也是個特色不多的地方,我會這樣說就是因為這些都是要收費的場所,可是因為地方不大,雖然一個人只收$100元,但是說真的不是愛花人士以走馬看花的方式來逛,可能逛不到40分鐘整片園區就逛玩了吧,我覺得有小孩的是可以帶來走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