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買了兒童專用桌椅-為了可恩的視力問題


96.08 因為之前想讓可恩學很多的東西,但是卻忽略到她的眼睛問題,所以在看眼科的時候,醫生說她已經有些微的近視了,這讓我很緊張囉,想說我們夫妻倆才動完雷射手術,擺脫了戴眼鏡的痛苦,千萬別讓孩子步入我們的後塵

除了前幾篇的故事,我們到環球購物中心也是去看兒童的專用桌椅,到大香山運動也是不希望孩子待在家都在看書看電視,所以除了真的要學習之外,目前大部分都讓小朋友多運動多玩,為了她們,我們家中的第四台也將在96.09.15日就停止收視了,好可憐,以後我都看不到撞球比賽與電影台了......嗚~




但是為了孩子,沒辦法,父母心喔~~真是佛心來的;在討論區上看了很久的各父母心得,評價最好的就是首席與大將作,我們最後是在忠孝的SOGO買的,讓我們做出決定的就是...."價格",首席的桌椅貴的嚇人,光是一組桌椅可調整視的就要兩萬四千元,我們最後買大將作的小天龍組,總共買一張桌子加上一組椅子,還加上兩個椅套,也才一萬七千元,桌子是氣動式氣壓棒,椅子則是傾斜式的調整椅,還有做下去就固定住的安全滑輪,小朋友不會滑倒,已經用了大約半個月了,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燈的部分本來是在看3M的專利燈,不過真的名牌就是貴,啊貴在哪裡勒,廳店員說就是那個專業的濾光片,聽說那濾光片如果破掉,就要花$1500再買,挖勒.... !#$%&* 會不會太搶人啊,別家的也有濾光片也沒有這麼貴, 隨手拿賣場旁邊的故事書坐下來看,會反光的材質也是會反光啊,大*發的賣場價,最便宜的3M元氣燈一組也要$2590,太恐怖囉,最後我決定買兩組Philp兒童專用防眩燈,還是頂級的ㄟ,開關是感應式的,一組也只要$1450,真的是幾乎只要一半的錢,所以有時大廠牌真的是在幫它付廣告費喔


因為客廳我喜歡清爽,她們的臥房也裝潢的很漂亮,而且又不能放到主臥房,所以只好放到我的電腦房裡,可憐我的電腦房已經變成雜物間了,有一整櫃子都是太太的名牌包,還有小朋友的圖書與玩具,不過如果能讓她們努力的讀書與想成好習慣跟興趣,我想這些都是值得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