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小姑姑的珍藏照片-可恩篇


這些照片是佩君珍藏的照片,看畫質應該是手機拍的,那時的可恩大約只有兩歲吧;這張照片跟媽媽拍照的時候,看得出來還是小孩的純真模樣,現在的她早就已經變成一個鬼靈精囉~

這是用手機的外框效果做出來的照片,當時可恩就已經很喜歡拍照,所以就算在鏡頭前面也不會感到不自然



可恩小時候表情很多,照片中還會有驚訝的表情與跟人家嗆聲的表情,超特別的~


小時候她的笑容有很天真,但是有時看起來就像是在大便的樣子,而且還經常會有一種咬牙切齒的笑容


我想這張應該是冬天的時候怕天氣冷吧,包到整個頭只有露出臉而已,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包子臉~


小時候的舌頭超長的,所以造成現在每天講話講不停,聲音也超大聲的ㄟ~


這張是最經典的牛奶妹的照片,大家都說這張很像是日本森永牛奶頭上面的小妹妹,總是把舌頭伸出來掛在嘴邊 *Q *


小時候超愛嘟嘴的,但是我都覺得那好像是在大便的臉~

這些是妹妹突然傳給我的,但是我覺得都很經典,所以放上來做個紀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