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花蓮之旅-兆豐農場度假村(Part 2)


接下來就是海豚表演的時間了,不過因為海豚表演的時間是在正中午的12:30,真的很熱,讓我最搞不懂的,出發前我們都還很擔心天氣不好,因為那幾天的連續大雨,好多地方都發生淹水與坍方,不過出發的那天到是大晴天,到了花蓮之後,我終於知道當地人為啥都那麼黑了(照片中海豚女訓練師很像菲傭),而且我想會長限水吧,因為台北都在下雨,花蓮還在出大太陽,就像是屏東一樣,總是好天氣哪~

看完海豚表演,兩個寶貝女兒超級喜歡海豚的表演,再加上主持人最後說,可以跟海豚照相也可以為牠吃東西後,更讓她們很興奮一直說要去餵海豚,不過又不是不用錢的,反正難得來一趟囉~就走吧,一張照相餵食的票$400元,可以有兩個人餵食與靠近照相,不過呢~



可能真的很大隻吧,遠遠看都沒甚麼,不過靠近後覺得牠真的很大,所以小朋友都嚇的躲到後面,再加上牠的叫聲超大的,所以到後來都是我們在餵牠跟照相,小朋友只敢在後面看,之後還說海豚一點都不可愛,好恐怖喔(可憐的海豚啊~)



反正有兩個人的名額,當然小朋友不上,我也又親自上陣囉,說真的,海豚的觸感就像是平滑的塑膠一樣,觸感很硬,表面其實不會滑,摸起來澀澀的,不過我想在水中游泳應該沒有阻力吧~其實給海豚親不就是讓她把鼻子頂在你的臉上,不過跟其他的魚不一樣,完全沒有魚腥味,最後海豚還表演唱歌,她的聲音真的很大,不過不好聽,但事發出聲音的時候樣子很可愛,沒有照相,不過有拍到影片喔~



這樣照片是翻拍的,買海豚餵食照相的票,免費送一張合照的照片,是用拍立得拍出來的,所以色彩不是很鮮豔,不過反正是個紀念,就翻拍起來做紀念吧~



大約是下午兩點了,肚子也餓了,前往海洋世界的餐廳,規劃的很棒,全部視野都是面海,裡面的木造裝飾就讓你到了神鬼奇航的海盜船上一樣,不過質感比較高檔,當然囉,冷氣是最吸引人的,但是吃的東西真的是色相好而已,吃起來就不怎麼樣了,一客大約$270,湯跟飲料喝到飽,難怪我看到一堆人那著飲料的空罐偷裝,真是有吃又有拿喔~



這裡是餐廳外面的陽台走道,面海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大太陽底下看起來就像是國外的風景一樣,小朋友因為吃飽了,所以超有精神的動來動去,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就準備要去兆豐農場囉~



在這邊至少要混到2:30,這樣過去兆豐農場剛好三點的時間可以Check in,還可以逛一下農場,所以餐廳這邊我們就待了快要一小時,就喝喝湯跟飲料吧~




待續.......  Par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