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我們在美麗華瘋火輪


96年4月初,趁著不用帶小孩的時間,跑去南港的美麗華逛ㄧ逛,因為那天不是假日,所以人真的是少到不行,本來要去看電影的,不過剛好那個月的電影都遜到不行,所以決定要來趟驚險之旅就好,那就來坐坐摩天輪吧,不過早到了點,11點才開門,所以就先在附近逛ㄧ逛囉~

首先在家樂福的樓下閒逛,看到有ㄧ家賣牛肉麵的日式連鎖店,真的很特別,連模型都做的很大,決定不管店員在看,也要拍張KUSO的照片(吃大碗麵的樣子)



慢慢的,因為已經11點了,美麗華百貨的大門也慢慢開啟,我們就先到他的中庭走走,那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所以也就慢慢的到處閒晃囉~



依照我們以前快速喝咖啡的經歷,二話不說,ㄧ路直衝頂樓摩天輪,哇~哇~哇~看起來真的是給它很大,而且轉的速度還真的是很慢,門票介紹說坐一次大約要15分鐘~



才剛上去就有人要尿褲子了,琳琳懼高症的問題無法克服,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都坐上去了哪下的來啊,不過說真的,本來以為會很熱(以往坐摩天輪的經驗),但是美麗華的每個吊車內都有獨立的空調系統,哪怕是正中午大太陽,裡面也像冰果室ㄧ樣的涼快喔~(我旁邊的袋子是衣服,我們還真的是超會買的~)



從頭到尾ㄧ路擔心害怕的樣子,啊是花錢找罪受喔~吵著要來的也是她~慘....遜....



我倒是很悠哉的開始自拍,因為對面那個已經說不出話來了,不過轉上去的時候真的很高,高到大約有三十樓吧,我猜啦~


這邊剛好是最高的地方,抓了一下附近的風景,不過說真的,這附近還沒啥好看的~



大約做半圈了,所以琳琳已經比較不怕了,但是還是要以拍照來解除心中的恐懼感~


其實我們做在同一邊的時候,吊車已經有些傾斜,不過倒是還好啦,因為我們還不會太重~


怎樣都要拍到地面的風景,這附近建築都還不多,有些地甚至都很荒涼,不過大多是商用建築比較多吧


萬中選一的照片,兩個剛好都瞇的眼拍照,這些照片也將是我戴眼鏡的最後照片了吧,因為4/4日兒童節那天,我已經預約好要去做雷射近視手術囉~


這時候其實已經轉到4/3的地方了,所以已經沒啥恐懼感了,趕快拍照吧


突然給它換個位子,她還是很緊張的~

左顧右盼的希望快點結束~



在來激烈的給它搖晃一下,隔壁的吊車還以為這邊有激情的演出ㄌㄟ~


我想摩天輪這種設施應該只會想坐一次吧,因為真的很無聊,沒啥刺激感~


中午也到了~接下來要幹嘛呢~看要不要照原訂計畫去大鼎活蝦吧~


不過....那天有更令人興奮的事情,就是終於換新手機囉~說真的,這次的選擇是因為老婆換了3G的手機,希望我們能夠用視訊電話,所以我也必須要買3G的手機,不過我還是喜歡滑蓋機,那當然是Samsung的超薄機囉,而且這隻手機3/30日才剛上市,剛好熱的哪~ (下面第一章照片才是台灣上市的~視訊鏡頭在左邊)



不過也好,因為只有這隻Samsung Z728剛好符合我要的需求...3G..滑蓋..超薄..插卡等,而且高解析的2.1吋螢幕(當然這樣手機也比較大一點啦),而且剛好我的門號也可以續約了,所以續約價全配$10000辦到好,不錯用喔~  (結果那天下午都在跑手機店,因為還要到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換3G 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