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大湖草莓園遊記


2月28日這天,跟琳琳的同事大家一起到大湖去採草莓,這次的陣仗也不小光是跟車就有七台,不過這樣的經驗之前就有過,跟車真的很累,很花時間,不過只要速度不快,我想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第一個地點是到一個做陶瓷的地方,裡面有專門的人來帶著我們一一介紹,不過最後還是在推銷東西,就像是出國跟團的導遊一樣,但是裡面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少,我是說好吃的東西,所以我們還真的是買了不少,都是很經典的傳統小吃~



這個地方的環境也很幽美,保留了許多舊有的鄉村景色,像是標準的紅磚瓦三合屋就是很有特色的建築,看起來像是新建的,感覺不太可能保持的這樣新穎,教小朋友擺擺姿勢,照起來還真的是別有一番特色~



他有一個大後院,因為這裡是做陶瓷的工廠,所以當然庭院就有許多古老的陶瓷藝術品,因為地面種植短草皮,所以小朋友很喜歡在上面跑,也不用怕跌倒;在這裡就可以看出兩個小朋友誰膽子大,可芯倒是不怕公雞,可是可恩就可以看的出來笑容是很勉強的擠出來的~



來到第二個地方就是喝下午茶的湖畔花時間,這個地方在鄉間小路的盡頭,雖然很偏僻,但是知道的人還真是不少,所以那天人真是多到不行,環境還算景致,但是工作人員太少,我想跑單應該很容易; 可恩倒是很喜歡花,那邊種的種類很多,而且剛好都是花開的季節,不過她什麼都要摘回家,我想老闆如果看到一定很心疼吧~




兩夫妻自拍的畫面,因為我真的沒事做,所以我的工作就是狂拍照,當作是出來玩的紀念,可恩倒是很有精神,還會一直做鬼臉,但是可芯看來是要沒電了,所以已經想睡覺囉~


,


媽媽穿藍色的衣服拍起來很亮,雖然本人也很亮,但是還是被衣服的光彩蓋過,看起來今年過年媽媽在家裡吃的不錯,所以已經看不出來身上的線條了~



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草莓園",我們這次去的草莓園叫做紅色琉璃瓦,特色就是老闆的房子是用亮紅色的外牆磚為建築外觀,老闆很熱情,我們剛到就拿出一大堆的草莓先讓我們吃,可能是怕我們到草莓園裡狂吃吧,旁邊的空地還準備了巧克力鍋可以搭配,我想這些都是吸引人的手法吧,難怪大家都說生意難做喔~


可恩是第二次到草莓園,第一次是大約十個月的時候,那時別說採草莓了,看到草莓就把它當玩具捏下去,這次回到草莓園,已經是五歲的年紀,很厲害的只要教她一定的大小,還有紅色的程度,他就可以自己幫忙採,看她左看右看的照片就知道她的專心,有一半的草莓都是她拔的呢!



來個勝利的姿勢,前一張,後一張,雖然褲子都髒了,但是出來玩嗎,跌倒弄髒又如何~




雖然拔到腳酸,滿身大汗,但是還是樂在其中,而且慢慢的抓到訣竅,根本都不會捏壞草莓~



累了就乾脆坐下來休息,這才是真正置身在草莓園中哪~


老爸的自拍~咬橘子不稀奇,來張咬草莓吧~我自己倒是沒啥在拔,反正有女兒處理,我就趁機偷吃吧~


可芯才三歲,所以在田裡都還有點走不穩,需要跟媽媽走在一起,而且拔過的草莓要檢查過才能放到盒裡


真的是累了,看起來已經沒啥精神,就快要睡著的樣子~這次摘回去的草莓大約540元左右,分為三大盒~


喔~眼睛都閉起來了,後來我們還去的大湖酒莊,那是個沒啥酒的地方,因為幾乎像是觀光夜市一樣,吃的倒是很多,還有一大堆的草莓名產,像是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冰淇淋,草莓牛奶,草莓爆米花....等等,餅乾也很多,所以我們倒是買了不少的餅乾與草莓酒回去做紀念,回程的路上,小朋友倒是一下子就睡著了,其實我也很累,但是我還是有一大段的路要開,大約五點半離開,八點左右就回到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