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懷舊~當我們年輕的時候 @.@


一. 序言

    在不經意的整理家中的櫥櫃時,發現了塵封已久的箱子,找到了爸媽在我們小時候幫我們拍攝紀念的照片,在結婚之前,媽媽也都幫我們準備好讓我們帶到自己的家做紀念,看著這些泛黃的照片,裡面都是許多快樂美好的回憶,更隱藏著許多愛心與呵護,所以趕快動手把它們都掃瞄起來,做成電子檔案將來還可以給自己的兒孫去看呢~ 序言中的這張照片是所有照片中最付紀念價值的一張,因為裡面有很早就過世的阿媽,記憶中的面孔已經模糊,但是照片能夠讓人重拾當初心中的印象~雖然人不在身旁,但是回憶卻依然都在~


二. 當我們小的時候


    小時候,這三個字很簡單的就說出口,但是回憶起來,卻是那麼的久遠,那麼的充滿回味,還記得小時候三兄妹經常爭執,也常常吵架,但是在長大之後,那些都是年少不懂事的作為,真正在成熟之後,兄弟與兄妹之情,才深深的感受到溫暖與重要,因為這才是自家人啊 ~


三. 我的小時候




    年輕的時候我就是個勇於嘗試的男生,什麼都充滿興趣,而且玩心很重,幾乎別人會的我都想去試試看,所以國小三年級就會游泳,溜冰,年紀不到也就偷學騎車,曾經一度還差點變成大度路飆車天王,不過,那些都是年輕時的想法,到了進入社會後,才發現....原來人生只有工作,其他的事情都不再重要,休閒時間也只剩不到20%,嗯....還好我有年輕過~至少該玩得都玩到了


四. 哥哥與我



小時候比較常跟哥哥玩在一起,因為年紀比較相近,而且都是男生,所以才有同樣的興趣與嗜好,那時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都很少,但是可以跟大自然接近的時間很多,尤其那時就住在碧潭附近,所以經常可以到河邊附近去玩~




小時候也經常搬家,印象中有搬過四個地方,不過我只記得之後的三個地方,但是都在新店,所以我們也算是道地的新店人,所以新店市個好地方,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搬到這來了,所以交通狀況真是差到不行~


五. 我跟妹妹



    妹妹跟我差四歲,因為是家中的么女,所以比較嬌生慣養,倒是後來入社會後就比較好了,小時候妹妹的照片很多,說真的,跟我們家的可恩還真的有點像,也是很愛搶鏡頭的那種




    長大後的妹妹比較獨立,說真的我們兩兄弟後來成家後也都沒有時間照顧他,不過她自己也混的不錯,反正有好好的努力就好了,畢竟父母親總不喜歡自己的小孩學壞吧~



六. 青梅竹馬的妻子


    My Wife...從國中就認識到現在,算一算也十幾年了,寫這篇文章也已經結婚七年了,時間過的真快,看到他小時候就看到可恩一樣,不過可恩也結合到我的遺傳,所以從小就比媽媽還漂亮





    國中的時候就是個美人胚子,不過那時我對女生還沒有興趣,所以只是當朋友一樣交往,不過最後還是落在我手中~



高中時候的她,其實跟現在沒什麼變呢,可能我們都是娃娃臉吧,所以事隔快十年了,看起來跟以前的樣子都沒什麼差別~



七. ~緣分天註定~



人家中這一生中註定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我想我們兩個應該就是這樣,從表妹介紹認識到同班同學,再加上他父親跟我爺爺又是同事,更巧的是,我身份證字號後五碼為27256,就是公告說,未來的兩個人就是72跟56(我7月2日生,她5月6日生),我想這也是註定中的巧合吧~



兩個人都是愛爬樹的,在一堆照片中,還可以翻到我們都在樹旁的照片,還真是有趣呢,有空再來找找其他的照片吧~


八. 酒越陳越香~



    還好認識他的時候沒有看她小時候的照片,也算是壓對寶,年紀越大越有不同的風韻,我想他那些小時候的玩伴應該都想不到吧~  想不到! 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