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兩人獨自遊玩六福村


9509 六福村之旅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兩個人跑出去了,趁小朋友有人照顧,我們決定到六福村去瘋一下,為什麼要選六福村呢.....那是因為匯豐銀行的白金卡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入園了,剛到的時候,人還真的不多,而且裡面真的有很大的改變,有許多設施都是沒看過的,尤其是動物園那邊,已經改成有蒸氣小火車來遊園觀賞了,是很特別的方式~

當然囉,第一個玩的項目一定是笑傲飛鷹囉,琳琳才說不要玩這麼恐怖的東西,但是我的理論是,最恐怖的玩過了,其他的妳就覺得是小Case囉~ 不愧是笑傲飛鷹,時速140公里的衝刺感,加上被半吊在空中的感覺,全身雞皮疙答都服了起來....嗯,晚上一定會夢到ㄛ~



第二個玩的項目就是火山歷險,就是那個做小船從山上滑下來的那個啦~遊樂說明中寫到"妳一定會被淋濕",果然也很多人在穿雨衣,但是我們已經帶好換洗的衣服了,管他那麼多,衝囉...涮...涮...涮...真的是濕到不行,但是還是要繼續玩別的,因為這才是有趣的地方ㄋㄚ~



館內的親近動物區裡面養的是小綿羊,這次的小綿羊真的不大,而且都不怕生,只是看到妳手上沒食物,可能就對妳興趣缺缺ㄛ(羊:啊沒東西還要跟我拍照ㄛ),但是羊也是很聰明的,看到我們進出柵欄,就知道推圈圈桿就可以進出,所以後來牠們也都全部跑出來了,可是外面也沒東西吃,還是得乖乖的回去囉~



那天阿拉伯世界人更少,風火輪也在維修,真可惜,不然轉阿轉,常常就有人錢會掉出來,琳琳跑去玩最無聊的東西,旋轉木馬,無聊到沒人坐還要等十幾分鐘才會轉,當然囉,拍照是基本的項目了



在火山歷險的上面有可以爬上去的走道,可以看到整個六福村的風景,不過上面蠻無聊的,但是有很多可以拍照的侏儸紀恐龍,做的還蠻像的,所以琳林野跑去裝傻囉~


六福村已經變成以遊樂設施為主的地方,以前印象中的六福村是爸媽帶我們去看動物的地方,在那邊可以開車進去,猴子還會來拉你的雨刷,老虎跟獅子也都一直在睡覺,但是現在年輕人比較喜歡刺激吧,所以都改成高刺激感的遊樂設施了~

這面牆的彩繪讓我印象深刻,它是火山歷險完後出口處的地方,淋濕的全身可以到這個地方看滑下來時被拍照的照片,而電視旁邊的地方就是這面牆,我覺得彩繪的好可愛,人物造型真是生動有趣ㄋㄟ~



西部世界也是個拍照的景點,但是那天因為天氣狀況不是很好,說真的出發前台北還在下雨,但是到新竹的時候救出大太陽了,運氣真的很好ㄟ~我還記得兩點多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人準備要進去,可是那時候已經天色黑到不行,服務人員都說了,如果下雨遊樂設施就會停止,果然,我才剛開出六福村不到五分鐘,雨就大到看不到五公尺以外的外面....



那天回去的路上,因為肚子餓,所以跑到關西休息站吃飯,那裡也改成南仁湖集團接管,感覺規劃的還真的不錯,吃得東西變得比較精緻,而且名產類的東西也變得更有特色了,我想這才是經營重點,做不好的就要被換掉,做好的當然才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手信坊的鐘型燒,全自動機器化的生產方式,裡面倒是看到些重點,克琳姆的味道很特別,牛奶的味道很重,而且裡面還有放一塊麻糬,所以吃起來的時候,真的外酥內嫩,非常有口感,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