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老爸終於買了第二隻心愛的手錶Oakley極限風暴


 

95.6.27  第二隻Oakley 極限風暴的新手錶已經在我手上服役一星期了

(左邊就是我手上手錶的真正照片)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其實我並不崇尚名牌,但是Oakley的東西就是讓我愛不釋手,在92年底買了第一隻手錶後,就讓我覺得質感真的很好,而用將近兩年,可以說並沒有特別的照顧它,但是外觀依然始終如新,就讓我覺得真的是有用心做的一隻好產品,這次買的是風暴系列的頂級"極限風暴",因為價位高,所以Watch 3+1可能也沒進多少隻,我買完後網站上該產品就下架了,而且運氣真的很好,因為黑色亮面,白色錶心的對比讓質感更加明顯~



因為產品下架,所以照片只能提供大家參考的是銀色亮面,黑色錶心的款式,這次的款是有三個碼表的顯示內容,有秒針,各國時區顯示與鬧鈴顯示,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種機械錶的鬧鈴可以做的這麼好聽還真不容易;不過學習操作到讓我很努力的用翻譯機來研讀那厚厚的說明書呢~



再提供些美美的照片讓大家看的更清楚,可惜的是,這次不是用藍寶石鏡面的表面,這部份Watch 3+1就做了不實廣告,因為在太陽下沒有美美的藍色暈光,不過脊柱式的錶帶設計,讓看過的人都說很有特色呢~



當然買了自己的手錶,也要讓太太快樂一下,我也買了一隻手錶送她,是GUESS 閃耀花朵腕錶,白色的ㄛ~剛在網站上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亮眼,所以就買來送她了,而小朋友呢~媽媽說要帶他們去準備要開幕的皮卡丘樂園,雖然感覺好像他們是來台灣三個月搶錢的,不過為了孩子的心願,還是在網站上面幫她們訂票了~ 就這樣,這個六月大家都滿足了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