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墾丁手札-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色


墾丁手札的結尾,我還是想在回想一下這次住的地方,這次最主要是住在夏都與悠活,兩家飯店都各有各的特色,那我就來說一下我的住後心得吧~

悠活是以俱樂中心的方式,入館的人都是為村民,所以的識別以手環為主,悠活的館內設施很多,但是看起來也比較老舊,它的沙灘是人造的,所以只有一小塊,因為它的海岸線其實是沿岸,所以海邊比較沒什麼,這也就是為何她館內要這麼多大大小小的游泳池與飄飄池了,早餐的部份也很豐富,跟夏都有得比,但是補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有些東西很快就沒有了,而住的地方呢,一定要多花些錢住樓中樓,人多真的住的很有趣,空間也很大,因為是挑高六米的房子,所以不會有壓迫感,大家也可以玩的很盡興,不過其實住一個晚上又玩完了,所以適合排個一天去住住看,我是這樣建議的啦~






夏都是我一開始去墾丁玩就住的地方,最早它是墾丁別館,聽名字很ㄙㄨㄥˊ,但是當初的墾丁別館也是擁有一片的白沙海岸線,外加它都是獨棟的小別墅(內含一廳一衛兩房),我最喜歡的就是車直接開到自家的院子,要去海邊就從後院的樓梯下去,好像海邊的美式住宅一樣;後來才又變成夏都,夏都的配色很特別,門面是採用紫色與黃色的色調,館內則大部分以藍色加白色的呈現方式,跟海邊的景真的很搭,夏都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沙灘,可以說是全墾丁最漂亮的,而且他們的服務生都訓練有素,看到人都會主動打招呼,而且東西打翻了,還會跑來笑嘻嘻的說沒關係,他們處理就好,面海的房間景色真的很漂亮,雖然貴一些,不過真的很值得,因為離墾丁市區最近,到那邊都方便,我是覺得住三天都不會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