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可恩的中正紀念堂之旅


94.8月的時候

還記得那天是拍完全家福後要去看片的第一天,當天大姐與媽媽都有去,因為琳琳與她們都在看片,所以我就帶可恩到中正紀念堂去逛逛囉,免得她會把老麥的東西打破了.

那天天氣很棒,我們大約是下午兩點去的,可恩穿的很涼快,中正紀念堂不是她第一次去,所以就跟著我到處走走,那天人也不多,所以拍起照來還真是漂亮(是因為太陽大的原因~)



因為可恩喜歡爬樓梯,所以我就帶他到最高的那個紀念堂去爬,從下爬到上還不會腿軟喔,不過已經臉熱到紅咚咚的.而且還告訴她要去看阿兵哥,不過她卻告訴我說阿兵哥不好看,因為都不會動,我想上次跟學校一起來可能看了很久吧~



看她流了很多汗,是該補充水分了,不過這小子光是選個飲料就挑很久,真是個難搞得人,最後還是我幫她做決定,因為她竟然選咖啡,ㄏㄛ!真是小大人,所以趕快幫她按下葡萄多~這小子喝飲料的樣子還真是特別,因為她的嘴巴真的很翹,而且很厲害的是,她可以一口氣把整罐飲料喝完,所以還真的是大肚量ㄛ(如果喝牛奶有這麼快就好了~)



其實她還有一個問題,可能因為年紀小,還不知道內褲不可以曝光,所以每次坐下來的時候,第一個動作就是要把裙子拉起來,因為她跟我說:這樣裙子才不會髒,我的天啊~  這樣的邏輯還真是奇怪,就連蹲下來也是一樣,裙子還要拉一下,真是被打敗了~



不過其實中正紀念堂是個可以讓小朋友狂奔的地方,但是爸媽也是要有一定的體力,因為小朋友到處跑要很小心,聽說那邊也是有壞人的,還有變態ㄛ~所以要帶小朋友去那邊,一定要讓小朋友再自己的目光範圍,這樣小彭有才不會搞丟,也才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門與回家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