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可恩病癒後加強體能班


94.10月 那一陣子,可恩感冒咳嗽得很厲害~

到底是她的體質不好呢,抵抗力差呢,家裏環境問題,學校傳染還是醫生的問題.... 這些問題讓我跟琳琳真的很頭大,因為算一算,也咳了快兩個月了,有的醫生說過敏,有的醫生說耳朵發炎,有的醫生說鼻竇炎,有的說鼻涕倒流.....真不知道要聽誰的



還記得那天,我跟琳琳都請假,帶可恩到醫院檢查完後,決定要讓她去加強體能,所以我們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當天人也不少,還有幼稚園帶隊過去,可恩讓我覺得,平常膽子很小,但是在玩的時候,卻是甚麼都不怕,爬高爬低的,媽媽都嚇出一身冷汗,其實我也很擔心,不過我覺得,只要我照顧好,都讓她去試試看吧~



這時候的可芯最可憐了,因為姊姊生病,所以都不能回來,媽媽也只好抽空過去看她~



不過還好年紀小,有吃有喝有睡就不會吵鬧,只希望姊姊身體能更健康,這樣就可以不用感冒長常在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