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老爸最愛的名牌"OKALEY"


其實我並不喜歡名牌,但是呢,我就是喜歡OAKLEY的設計風格,話說到那天帶寶貝女兒去看病,大家都一樣嗎~無聊就拿雜誌起來翻一翻,ㄟ 好亮眼的錶款,讓我一看到就愛上它,回家立刻上網查詢,果然該品牌的東西都非常的有特色,所以勵志要蒐集它的產品~

先來點震驚的,看一下他的頂級錶款,目前頂級價位的有兩個色系,同一種設計樣式,果然金色的看起來還是比較貴氣,所以金色的要價一隻要五萬元美金,啊是給鬼去買ㄛ,銀色的雖然便宜,不過也是要價1.5萬美金,如果我老爸是王永慶,有來看這篇的我都送一隻給他~




目前下面照片這隻,正在小弟的手上服役,買入時間已經兩年囉~不過純鋼打造的真的有質感(我太太都說很重ㄟ),這就是質感啊,火焰式的造型,不愧是兩年前最熱門的黑色風暴,而且他的藍寶石鏡面,可不是說說的ㄛ,側邊斜看,真的有淺藍色的光芒,而且長在做家事的我,難免都撞來撞去,鋼面的漆都有點掉了,可是鏡面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刮痕ㄛ~不過原廠說可以到水下50公尺,啊我連五公尺都潛不到,50公尺要坐潛水艇ㄛ~



它還有出一些特別的錶款,例如三眼馬錶式的,運動風加上粗曠的設計,讓我更加的喜愛ㄛ~



還有單純的單眼設計,外觀比較斯文,嗯,比較適合我,不過黑色的我已經有了~



所以下面這款是我準備要買入的款式,兩個月前就看準了,大約六月就要來我家服役囉~金色加上銀色的設計,亮面的外觀,真是會刺眼ㄟ~



其實它還有其他的錶款,只不過太年輕化,所以我不喜歡,國內是有一家WATCH 3+1有代理,服務不錯ㄛ,有專屬的VIP展示店面與客服電話,我前幾天發信問是否能到現場付款並調整錶帶(外國人的手都好大ㄛ)對方也很快的回信說沒問題~我不是在打廣告ㄛ,只是好康到相報~



WATCH 3+1 網址: http://sh1.yahoo.edyna.com/watch31/index.asp


OAKLEY原廠網址: http://oakley.com/


其實OAKLEY之前最有名的還是它的太陽眼鏡,如果大家有印象,看到就會記得,它曾在阿湯哥與駭客任務中有出現,所以也是爆高價的產品,不過奇摩拍賣也有人在脫手ㄛ!可以上去看一下



從去年開始,因為IPOD MP3盛行,所以連他們也出附帶MP3功能的太陽眼鏡,運動的時候也可以輕鬆的聽歌,輕鬆又方便ㄛ~不過聽說電力不是可以撐很久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