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媽媽第一次大肚子(可恩在裡面)


這是媽媽的第一次懷孕

我們可不是先上車候補票ㄛ,對於生育計畫的部份,我們可是在結婚前就討論好了,大約結婚兩三年厚生小孩,在時間差不多了之後,就該使很努力的生小孩 ,可是累了我囉,每天工作都做不完了,還要作家庭作業,當然不出一個月,好消息就出來了,很明顯的驗孕棒出現了兩條線條,琳琳還在我面前甩啊甩的, 臉上表情很高興,不過倒是怕尿甩到我臉上....

前幾個月都小心翼翼的,不管老的少的說的禁忌,都格外的注意,另外飲食也是相當的好,因為她要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偶是沒有選擇的權利啦~


不過琳琳雖然大肚子,還是很漂亮ㄛ,可能是生女生吧,大家都說,生女的媽媽會變得比較漂亮,妳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對不起,放錯了,其實是這張,懷孕後特別有一股韻味,不過好像是來自腳上的,而且會變得比較色ㄛ~

大肚子的時候,其實也是有很多厲害的地方,就是最高紀錄可以一口氣把景美的水煎包一次吃掉十個 ,然後之後還吃什麼我就忘記了 ,那天本來我跟他的晚餐就是那10個水煎包,我不過去洗個澡,啊不過5分鐘的時間,我是洗戰鬥澡ㄟ,出來的時候,她已經在剔牙縫了,OH MY God~

套句張艾嘉的鮮奶廣告(就好像我們家養了一頭牛一樣~)


不過也就是這樣,她也很辛苦的度過了這第一個十月ㄛ~